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宝圣湖街道打好组合拳稳岗促就业

日期:2021-03-01

聚焦重点人群。对辖区就业压力较大的高校毕业生、贫困户、退役军人等重点人群进行清查,走访1368人次,收集困难问题建议38摸清就业意向、职业技能等基础信息,建立重点人群台账445人。帮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及个体工商户22个,带动退役军人就业17人。

稳定市场主体。切实落实“应对新冠疫情支持企业渡难关的若干政策”,帮助申请复工企1024家,返岗员工15116人。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员作用解决长途物流驾驶员居家观察操作难、厂区临时隔离室落实难和防疫物资紧缺等困难25个,积极帮助辖区5企业申请疫情防控期间补助资金十万元。

落实惠民政策。挖掘岗位信342个,建立招聘岗位即时信息栏,受理委托求职登记420人,推荐就业115人。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60名登记失业人员参训。办理失业人员创业担保贷款16人、460万元,办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244人、160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