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2020渝北三亚湾首届海鲜节海鲜烹饪技能大赛举办

日期:2020-10-09

为弘扬海鲜美食文化,展现渝北三亚湾海鲜餐饮的烹饪理念,加强渝北三亚湾海鲜餐饮烹饪技艺互动,丰富渝北三亚湾海鲜餐饮市场菜肴供给,助力渝北三亚湾海鲜餐饮创新发展。2020渝北三亚湾首届海鲜节海鲜烹饪技能大赛于2020年10月1日下午15:00在渝北三亚湾水产综合交易市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经过前期报名,最终选定成轩海鲜酒楼、大韩海鲜大酒楼、海南第一家海鲜酒楼、嘉禧大酒楼、金海来海鲜美食汇、顺发海鲜酒楼、太阳岛海鲜、鱼虾蟹海鲜大排档、渝欣海鲜、大东海海鲜美食排档共10家海鲜餐饮企业参与比赛。渝北区商务委主任曹兴建、副主任刘小燕,宝圣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严斌,宝圣湖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莉霞、副主任肖毅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10家参赛单位联袂呈现了30道极具特色的海鲜菜肴。比赛现场,每个参赛单位精益求精,超越自我。刀工、勺工、雕刻等精湛的烹饪技艺让人目不暇接,处处展示出了渝北三亚湾海鲜餐饮的精髓,诠释出海鲜烹饪的奥妙,为观众和评委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俱存的饕餮盛宴。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3个《最佳海鲜美味奖》、3个《最佳海鲜创意奖》以及4个《最佳海鲜特色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