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宝圣湖街道在小太阳幼儿园开展全民阅读——我们的节日“庆国庆—我爱祖国”绘本活动

日期:2020-09-27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五星红旗是什么颜色?一般会出现在哪种地方?它象征着什么?为了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热情,让广大少儿读者了解国庆节的重大成就,以及对五星红旗有更深刻的认识。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宝圣湖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海福路社区联合渝北区图书馆于9月25日上午在小太阳幼儿园开展了“庆国庆——我爱祖国”绘本故事主题活动。

活动在趣味游戏中启动,让小朋友了解国庆节的由来;并逐步开展《我爱五星红旗》绘本阅读、“五星红旗”创意小手工及作品展示、说一说你眼中的五星红旗、说一说国庆假期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等系列趣味活动。现场,幼儿园师生60余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此次“庆国庆—我爱祖国”绘本故事主题活动,让小朋友知道国庆节的来历,让少儿读者了解国旗的含义,加强少儿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发其做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培养少儿敢于在集体面前大胆表现的性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