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宝圣湖街道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09

98日上午,宝圣湖街道组织辖区各级党组织,全体街居干部、党员干部观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直播。此次观看,由宝圣湖街道主会场和15个社区分会场同时进行,并通过微信、QQ等线上视频链接发布进行宣传,累计千余人次收看会议实况。

大会结束后,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受到表彰的共和国勋章、国家荣誉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看齐,以他们为榜样,以他们的精神为动力,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求真务实、实干干实,坚决打胜抗击疫情阻击战、坚决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

全体街居干部要全面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将伟大的抗疫精神落实到具体的为民服务的本职工作中去,为建设‘书香宝圣 商务兴城贡献最大的力量。”宝圣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严斌说道。

西政社区学府支部党员黄蓉激动地说道:“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我们看到了无数优秀党员担当作为的底色。我们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传递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也离不开数以万计,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要向每一个为抗疫做出努力的人致敬!这场胜利,属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

一位眼含泪光的辖区居民告诉我们“犹记得疫情期间小区封闭式管理,外面的人进不去,里面的人限制出入,老父亲独自居住,周围药房买不到口罩,出行买菜也受到了约束,我们只能电话联系宝圣南路社区,让他们上门看看我父亲,他们接到电话后询问了具体情况,立马派社区干部上门送了一包自用的口罩、酒精,还买了大米蔬菜等几大包食物,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疫情无情人有情,他们是最亮丽的基层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