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宝圣湖街道开展“抗疫情 促发展 保平安 倡文明”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28

828日,宝圣湖街道在巴山夜雨广场开展了“抗疫情促发展保平安倡文明”集中宣传活动,共吸引400余人参加活动,发放网络防诈,电信诈骗,垃圾分类,文明城区建设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加大当前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百日攻坚整治工作、生活垃圾分类、全国人口普查、防网络电信诈骗大宣传活动等各项重点工作宣传力度,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宝圣湖街道整合资源,组织街道各科室、渝北电信、宝圣湖派出所、北斗医院等15个单位和部门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展览、有奖知识问答、现场咨询、文明参与签名有礼、发放宣传单、义诊活动等开展宣传。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百日攻坚整治工作、生活垃圾分类、全国人口普查、防网络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开展了垃圾分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非遗文化、平安法制宣传展览,组织居民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邀请了居民参与文明参与签名有礼和义诊。活动中,居民们就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关于垃圾分类、电信诈骗、人口普查等方面的问题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并积极参与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现场氛围十分热闹,“这种集中宣传挺好,想知道什么信息一次都能了解完,又可以学东西又可以赢奖品。”活动中,居民林淼说。据统计,现场共发放环保袋、围裙、文明扇、抽纸、指甲刀等宣传小礼品600余份,120余人参与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签名有礼”活动,200余人参与了现场答题活动,接受宣传咨询80余人次,健康义诊咨询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