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宝圣湖街道开展2020年“八一”双拥座谈慰问活动

日期:2020-07-24

为庆祝建军93周年,721日上午,宝圣湖街道联合街道商会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召兰主持,退役军人及军属代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街道党工委书记严斌,商会副会长曾祥富、秘书长周昂参加了座谈慰问活动。

会上,罗召兰向退役军人传达了街道的双拥精神,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曾肩负着国家和人民安全的重任,为党和国家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要有担当、有情怀,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努力当好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要顾全大局,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身边人。

随后,宝圣湖街道商会副会长、退役军人代表曾祥富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并就自己退役后投身企业、为社会服务的阅历进行了分享。曾祥富表示:“我将始终牢记军人的优良传统,珍惜光荣称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辖区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还倡导大家,要以身作则,自觉维护军人的崇高形象和良好声誉,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教育周围人。

在认真听取退役军人代表发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严斌向在场的退役军人表示了节日问候,希望退役军人能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在各自岗位上为党分忧、为民服务。同时他还表示,作为商会的退役军人,不仅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更要带动商会成员共进步,推动辖区经济再上新台阶。

最后,街道副主任罗召兰及宝圣湖街道商会秘书长周昂向退役军人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