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2020年渝北区创建“诚信示范街区”在宝圣湖街道籣亭新都汇广场启动

日期:2020-06-24

623日,在蘭亭·新都汇广场上,2020年渝北区创建“诚信示范街区”正式启动。现场,10名诚信经营示范店、诚信商户负责人在诚信经营承诺签名墙上签名。

据了解,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区文明办与宝圣湖街道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区文明办、宝圣湖街道负责人为沃尔玛、金逸影城、壹席等10家获得宝圣湖街道“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商家授牌;蘭亭·新都汇商圈负责人何廷代表兰亭·新都会向广大商户发出创建“诚信示范街区”的倡议。

据了解,近年来,宝圣湖街道秉持“书香宝圣、商务兴城”工作思路,着力服务辖区包括兰亭新都汇、西正街、三亚湾以及广告产业园等主要商圈的发展。工作中,该街道通过“联动部门改善基础设施,网格巡查加强秩序维护,法治德治并举规范经营”等措施,努力为商家打造创业兴业的经营环境、为消费者打造便捷、舒适、放心的购物消费环境。此次诚信建设活动,本着政府引导、商家履责、舆论监督的原则,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选树出兰亭新都汇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推荐评选出10户商家作为“百城万店讲诚信”示范店,旨在进一步深化企业诚信观念和法治意识,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信用体系建设,引导更多的企业把诚信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服务、管理的各个环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风尚。“接下来,我们将守牢诚信底线,教育引导员工懂诚信、讲诚信、守诚信,树立企业诚信形象,打造企业诚信品牌,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建设添砖加瓦。”在启动仪式上,来自沃尔玛的负责人表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