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行政服务中心顺利搬迁并正式投用

日期:2021-12-22

12月20日,渝北区行政服务中心顺利搬迁至同茂大道66号并正式投用。启用首日迎来办事企业和群众上千人次,办件量达1263件。

新中心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集公安服务、婚姻登记、税务服务、社会事务、交通运输、卫生健康、建设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等8个功能服务区于一体,人性化设置咨询导引、自助服务及亮号等候区域,高标准体现中心集约化、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便利化特点,配套提供免费婚检、金融、惠企政策、水电气讯等公用服务,进驻审批职能部门及公用服务单位40余个,进驻政务服务事项1141项,进驻工作人员280余名,设置综合办事窗口120个。

新中心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改革要求,围绕区委、区政府全力打造“升级版”营商环境的工作目标,比肩“全市标杆、全国一流”标准,务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各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落实落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创新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效,助力我区打造更加开放、便利、优良的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辖区企业和群众对优质政务服务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