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举办审批服务工作政情通报会

日期:2021-02-03

1月28日上午,渝北区举办审批服务工作政情通报会(新闻发布会),渝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易仕美主持,区级有关部门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国有公司及辖区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重庆日报、人民网、华龙网、上游新闻、新华网、今日头条等市级媒体和渝北区融媒体中心的媒体朋友参加了政情通报会。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渝北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及窗口建设情况,然后召开了政情通报会,渝北区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黄禄江通报了2020年审批服务工作有关情况和中心运行管理情况,涉及卫生健康、婚姻登记、公安服务、企业开办、税务服务、建设项目、交通运输等综合窗口的首席代表也相继介绍了工作亮点及便民举措,与会人员纷纷对中心做出的成绩,特别是一窗综办、一件事一次办、全渝通办、川渝通办及跨省通办等改革亮点给予了肯定,对“互联网+政务服务”,特别是“渝快办”推广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