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政务办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0

11月5日,区政务办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研究学习贯彻意见。

区政务办党组从四个方面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一)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公报》学习,对全会召开的意义有深刻认识。(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党组会、主题党日、自学等学习形式相结合,对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抓好全会精神宣传。利用中心宣传阵地,制作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板报、编制知识要点手册、强化微信公众号信息推送,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四)推动审批服务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做好“十三五”审批服务工作总结,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抓好一窗综办、一件事一次办、一网通办、全渝通办等重点专项改革,进一步加强事项管理,推进流程优化再造,扎实抓好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水平,找准定位,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办事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