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廖红军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日期:2020-09-15

9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廖红军同志莅临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和中心运行管理情况。他深入到市场监管、建设领域等区域,查看窗口服务情况,了解办事流程等工作,听取了区政务办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廖区长充分肯定了区政务办在履行职责、狠抓对标整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加强服务效能监管等方面作出的成效。他要求区政务办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互联网+监管”等工作中,继续统筹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务实推动商事制度、工程建设项目等重点领域改革和“一窗综办”、“一件事一次办”、政邮合作、川渝两地“跨城通办”等专项改革,发挥好中心前沿阵地及桥梁纽带的作用。三是要切实加强管理,在工作中不断创新、细化措施,做实、做细、做牢基础工作,将政务服务工作目标数据化。四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调动中心工作人员工作激情,积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对区政务办请求解决的问题,廖区长表示,区政府将及时研究,认真解决,为政务服务工作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