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政务办召开6月首席代表工作例会

日期:2020-06-11

6月5日,区政务办召开6月首席代表工作例会,中心各窗口首席代表、机关各科室及后勤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5月中心运行情况,对效能评估对标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婚姻登记窗口有效应对“520”结婚高峰、迎接市职转处来渝北实地调研指导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审批服务工作及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责成相关窗口限期整改并纳入制度考核;对6月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本月重点做好行政权力、公共服务事项以及“零材料提交”事项清单梳理发布工作,编制“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办事指南,启动政务服务效能评估第二阶段整改及中心社会事务服务区综合窗口建设等工作;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对中心窗口工作人员 “渝快办”工作规范的学习培训,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审批服务两不误,确保中心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