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市政府办公厅职转处到我区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日期:2020-06-01

5月28日,市政府办公厅职转处处长瞿强一行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指导我区政务服务工作。区政务办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瞿强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和有关部门服务窗口入驻及授权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全市改革措施落实情况、业务办理等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区中心运行情况、政务服务效能评估报告问题整改以及我区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等情况汇报。

瞿强处长一行对我区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今年以来做到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两不误的工作举措表示赞赏。同时,也给我区下一步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期望:要进一步按照全市今年政务服务工作部署,加快政务信息资源互联互通,扎实推进网上审批和“一门式、一窗式、一网式”办理,持续优化再造政务服务流程,积极探索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优化提升服务体验,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