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政务办召开镇街便民服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22

4月28日,区政务办召开镇街便民服务工作会,22个镇街分管领导、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政务办副主任苏定超总结通报了2019年全区便民服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茨竹镇、双龙湖街道介绍了便民服务工作经验,区政务办主任黄禄江就做好今年全区便民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对荣获2019年度优秀公共服务中心的6个镇街颁发了奖牌。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便民服务工作。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进行顶层设计、研究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市里每年有具体安排部署人民群众对优质的便民服务热切期盼,我们要主动对标对表,加压奋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区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做好便民服务重点工作。继续抓好服务阵地标准化建设,抓好《重庆市政务服务管理办法》、《“渝快办”工作规范》学习和应用,加强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和中心运行管理,大力推进服务方式的探索创新,加强特色、亮点工作的宣传展示。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落实。要将便民服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对重要的工作任务及时研究办理,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用好考核手段,加强督查和投诉差评的处理,共同推动全区便民服务工作水平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