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政务办召开5月首席代表工作例会

日期:2020-05-22

5月9日,区政务办召开5月首席代表工作例会,中心各窗口首席代表、机关各科室及后勤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4月中心运行情况,对各窗口坚持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两手抓,特别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以及各类便民举措,助力复工复产给予了肯定,指出了需整改的问题,对5月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窗口要认真落实政务服务工作要点制定的各项改革措施,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人员;对标对表全市政务服务效能评估指标及整改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进一步加强本部门政务服务工作的统筹协调,认真贯彻落实修订的行政审批服务首席代表管理制度,充分授权;加强对中心窗口的运行管理,做到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十四届七次全委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委会提出的各项要求上来,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担当作为,增强做好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世界一流标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把统筹责任、工作责任、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对布置的各项工作要在落实上下真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