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追忆红色故事 坚定理想信念

日期:2022-07-01


为传承红色记忆,体悟革命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630日,区重点建设和管线中心开展了追忆红色故事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七一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红色影片《狙击手》。

会议室内,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经典红色影片《狙击手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通过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军精英狙击队之间的殊死对决,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

观影后,全体干部职工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不禁感概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为老一辈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动容。最后王磊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工作要理论结合实际,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二是学习革命精神,在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创造性三是珍惜工作岗位,努力奋斗,以饱满昂扬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要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作风,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