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工程质量提升工作在行动——迎接2020年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提升行动专项督查和质量监管机构及人员考核

日期:2021-01-05

近日,市质监总站监督科科长陈建一行莅临渝北区开展2020年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提升行动专项督查和质量监管机构及人员考核工作。现场抽检了西南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建设项目和两路组团F23-2地块项目的工程实体质量以及现场资料管理情况,查阅了渝北区建管中心的监督档案,对促进渝北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管工作有积极指导意义。

检查组对渝北区建管中心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对渝北建设标准化产业化示范基地、开展施工图调审、推行监理报告及人脸识别考勤系统应用等方面工作给予认可,表示其对促进工程质量提升具有示范作用。同时,检查组也开门见山地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出具了《反馈意见书》。

此次检查,不仅促进了工程建设参建各方主体责任的落实,也使我们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接下来,渝北区建管中心将认真督促受检项目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并以此为契机,强化质量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不断提升建筑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