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把握走向、办好业务 渝北住建委以培训提升城镇廉租住房工作水平

日期:2020-11-23

近日,重庆市渝北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全区22个镇街及相关区级部门开展城镇廉租住房业务培训会,邀请到市住房城乡建委住保处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和解释保障性住房领域相关政策及保障性住房未来的宏观走向。

结合2020年度廉租住房年度复核工作,以及2020年安居工程审计工作,渝北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对各镇街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各镇街抓好抓实,按时按质完成年度复核工作,对真正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对问题做减法。

会上,渝北区住保中心业务骨干李娟对廉租房的申请审核、公廉并轨政策、廉租房保障形式,以及如何做好年度复核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各单位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接下来,渝北区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还将继续提高城镇廉租房基础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为廉租住房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