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住保中心赴长寿区预防犯罪法治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日期:2020-11-23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教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月18日下午,区住保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内设各组室负责人,以及重点岗位人员共26人到重庆市长寿区预防犯罪法治教育基地开展“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夯实拒腐防变思想根基”为题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学之路”“公之情”“心之惑”“身之狱”“梦之境”“悔之省”等八个展区,观看了《清澈之眼》《希冀之眼》和《苍穹之眼》三部讲述成长故事微电影,通过运用球幕演绎、场景复原、雾屏投影等高科技手段展示了大量图文及视频资料,引导大家体验了“成长、嬗变、忏悔、感悟”的心路历程,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深受洗礼。

通过参观教育基地,让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