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住建委在“巴渝工匠杯”“巴渝智能建造”杯 2020年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0-11-16

11月11日至12日,由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巴渝工匠杯”“巴渝智能建造”杯2020年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垫江县东部新区成功举办。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区住建委屡获佳绩。此前渝北区建设行业技能大赛选拔出的优秀代表廖有金(重庆丰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荣获涂裱工第一名,辜松(重庆丰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荣获装饰装修木工第二名,徐盛华(重庆韧见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荣获防水工三等奖,区住建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区住建委一直致力于培养和挖掘建设行业技能人才,以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通过行业培训、举办技能竞赛等方式,不断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建设行业人才技能水平,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和竞争氛围,引导辖区建筑业工人学技术、专业务、提素质、强基础,为渝北高素质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