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关注民生出行难题 构建内畅外联路网

日期:2020-11-16

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为改善两路及周边片区交通出行状况,区重点建设和管线中心牵头开展了渝北两路及周边片区道路网优化规划。

我中心通过对用地开发趋势、交通需求特征及运行状态、近期交通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分析,结合两路及周边片区路网出行道路单一、跨片区联系通道缺失、交汇节点疏通能力弱等特点,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近远期解决策略及建设计划。近期(2021年-2025年)将根据项目轻重缓急,实施观音公园连接道、宝桐路分流道等7条通道建设,分流严重集中的单个通道、节点的流量,实现相邻片区2-3条通道互联。远期将在规划层面预研预控金梭大道西延伸隧道等通道,强化跨区域快速联系。

目前该规划已通过区政府审议,并确定将部分项目纳入2021年政府投资计划前期项目开展研究,远期预研预控项目也已同步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