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城市管线“e呼通”平台试点运行培训会

日期:2020-09-14

为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整合城市管线信息资源,完善城市管线保护机制,规范城市管线建设秩序。9月10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了城市管线综合服务“e呼通”平台试点运行培训会。区级有关部门、有关国有公司、各管线权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涉及管线建设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等项目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市管线中心陈涛副主任、区政府办张楠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区重点建设和管线中心管线管廊科负责人布置了区政府办印发的《渝北区“e呼通”平台试点运行工作方案》,明确了试点工作任务。区政府办张楠副主任指出要高度重视试点工作,认真学习信息平台操作流程,并充分利用好该平台为日常的项目建设做好服务。随后,工作人员对 “e呼通”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最后,市管线中心陈涛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投入“e呼通”平台试运行工作;二是确保“e呼通”平台信息录入精准;三是及时提出“e呼通”平台功能延伸需求建议。

会议要求,各参会部门、单位明确任务,派专人负责,并加强宣传。“e呼通”平台的运行及时有效的弥补了我区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短板。下一步,区住房城乡建委将严格落实责任,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督促有关单位严格按照《渝北区“e呼通”平台试点运行工作方案》抓好落实,为“e呼通”平台在全市推广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