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加强党务知识培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日期:2020-08-17

为进一步提升住建系统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推动系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8月4-5,渝北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轮训暨党务干部培训在银鑫世纪酒店举行,委机关、委属单位,非公行业,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等,约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住房城乡建委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马宁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马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学深悟透、躬身实践,通过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把自己塑造成政治强、作风好、业务精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委网信办以及区委保密局相关专家教授授课,以党建日常事务性工作为重点,涵盖公文写作的方法与技巧,新媒体形势下的网络安全和舆情应急,机关单位日常保密管理等三大板块内容。讲师们由浅入深、旁征博引,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让学员们学有所获、受益颇丰。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