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市质监总站来渝北调研项目交付情况

日期:2020-08-03

2020年7月30日,市质监总站副站长付晓华率相关科室负责人赴位于冉家坝商圈核心区域的绿城蘭园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区建管中心负责人窦有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蘭园项目售楼处项目沙盘模型,对销售宣传内容进行了解,实地调研了交付质量以及后续的客服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蘭园项目客户总监从前期规划设计、施工过程控制、后期物业维修、全周期业主关怀方面进行了阐述。

调研中,付晓华对蘭园项目在集中交付期间达到90%以上的交付率予以了充分认可,通过对比购房合同条款与销售宣传册,在两者的一致性上也予以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商品房销售需秉持“所见即所得”、“知行合一”的理念,在销售阶段就要向购房业主详细介绍项目情况,切忌不能夸大宣传,乃至虚假宣传。付晓华表示,绿城蘭园的模式和经验可作为案例在全市进行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