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学习装配式建筑工艺提升工程质量监管水平

日期:2020-07-24

为进一步推动渝北区装配式建筑发展,丰富质量监督员关于装配式施工工艺的相关知识,掌握装配式建筑质量控制要点,7月13日下午,渝北建管中心负责人窦有义同志带队到两江新区万科森林公园项目观摩学习装配式建筑工艺。渝北建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监督员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学习。

全员参观了万科森林公园项目装配式样板工艺展示区及施工作业楼层,进一步掌握了装配式建筑构件加工生产、运输、堆放、吊运、安装全流程,并对该项目预制楼梯、预制叠合楼板、预制墙板等构件安装工艺及质量控制要点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受益匪浅。

重庆市近期成功获批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今年全市将新启动1000万平方米的装配式建筑建设,对渝北区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重庆市装配式建筑上游产业链已较为完备,为渝北区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和应用提供了强大保障,同时也对装配式建筑的质量监督管理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渝北建管中心高度重视装配式建筑业务培训,提前做好相关技术储备,为适应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需要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