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理论与实践结合 逐步提高全装修住宅质量监管水平

日期:2020-07-09

近日,渝北区建管中心采取“现场点评教学+面对面交流”方式,组织开展了一场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的全装修工程质量专项培训,旨在全面提升监督人员业务能力和监督水平,不断适应全装修工程质量监督新要求,满足老百姓对房屋品质的高需求。培训邀请了专家孟庆超授业讲课,建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监督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上午采取现场点评式教学,在万科中央公园项目现场,孟庆超同志结合施工实体和样板工艺详细地讲解了全装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与难点。下午面对面交流,孟庆超同志结合多年从事全装修行业的实践经验,讲解了全装修房项目常见质量交付风险及解决方案。

培训教学的实质意义在于学习运用新知识,促进问题解决。本次培训,既加深了监督员对全装修工程常见问题的认识,弥补了监督员对全装修业务不熟的短板,又全面提升了监督队伍整体素质及解决和防范问题的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全装修项目质量监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渝北区建管中心将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学习劲头和“乘风破浪”的干事激情,持续加强建筑工程领域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不断丰富理论知识,努力提高履职能力,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建筑品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为推动渝北区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