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住保中心多举措保障汛期安全

日期:2020-07-09

为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应对工作,确保我区直管公房、廉租住房的住用安全。住保中心主要以领导带队检查、按照汛期安全排查治理工作方案(入户宣传)以及结合片区安全信息员巡查等方式确保汛期房屋安全:

领导带队检查:分别由区住建委副主任董燕,区住保中心主任何原清、副主任王静带队到洛碛、龙兴、石船、统景、茨竹、兴隆、木耳等9个乡镇的直管公房、廉租住房汛期安全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房屋周边的堡坎、边坡、院坝、排水沟、化粪池、外墙砖等重点部位,汛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汛期安全排查治理工作方案排查:主要排查直管公房、廉租住房消防安全、房屋住用安全以及安全警示标识(标牌)是否健全。

安全信息员巡查:区住保中心在汛期不定时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群方式通知直管公房、廉租住房安全信息员加强雨前、雨后住房安全巡查,遇险情及时报告、及时排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