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清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渝北区召开2020年“建筑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日期:2020-06-12

为进一步宣传安全生法律法规,增强辖区建筑安全防范意识,66日,渝北区住建委联合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在两江春城项目部召开2020年渝北区“建筑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渝北区在建项目项目经理、总监,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各分公司生产副总、项目经理、安全总监等200人参会。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其他分公司抖音视频直播参会。

会议播放了安全微电影、宣贯了“安全月”和“安康杯”文件精神;工人代表以“我要安全”为主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区住房城乡建委安委办主任在启动会上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将活动纳入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计划,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辖区建筑安全生产工作,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氛围;三是狠抓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将正在开展的“建安”2号集中执法行动,高温汛期安全大检查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紧密结合,对辖区项目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各项目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防事故发生,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后,参会人员有序地进行了消防体验,熟悉了解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式,有效提高与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