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医保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3-0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渝北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117日,区医保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局长杨政作宣讲报告。区医保局60余名干部职工到场聆听。

宣讲中,杨政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通过摆例子、列数据等方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释了医疗保障在改善民生、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就医保领域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强化三医联动,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等建议。

接下来区医保局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结合医保大讲堂六进宣讲活动,深入辖区内定点医药机构、机关、企业、社区、学校等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对医保的战略擘画,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在推动渝北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