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医保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新定点医药机构政策培训暨约谈会

日期:2022-06-23


2022622日,渝北区医保局通过现场参会方式,分别于上午、下午召开了全区2022年上半年新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机构医保政策培训暨约谈会,共有75家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区新定点医药机构开展了集体约谈,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要提高认识,认清基金监管高压态势,珍惜医保定点资格,加强医保政策学习,自觉规范医保服务行为。

培训会上,区医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医保网络信息安全及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作了安排部署,解读了《重庆市零售药店和医疗机构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相关内容,聚焦定点医药机构关注的医疗保障待遇政策医疗机构常见违规违约问题及具体业务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会议进一步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政策了解,增强了定点医药机构的医保服务能力,为推动渝北医保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