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我局召开2020年医保重点改革任务推进会

日期:2020-09-11

9月11日下午,我局召开2020年渝北区医保重点改革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通报2020我区医保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0年,我区医保重点改革任务8项,其中区医保局牵头4项,涉及制定贯彻《关于深化我国医疗保障制度的意见》的具体措施、探索建立医疗保障基金反欺诈机制、开展医保信息化建设、健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等方面的内容。目前,各项改革任务正在有序推进,进度已过半,年底前将完成阶段性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把改革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注重亲力亲为,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建立工作机制,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区级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