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单位名单发布 重庆这些单位入选

日期:2023-01-28


1229日,2022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年度工作会议在陕西省榆林市佳县举行。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发布了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单位名单。其中,重庆有13家单位入围名单。



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单位名单发布。人民网 孙挺摄

据悉,此次公布的名单综合全国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近一年来的回复率、群众满意度等指数,筛选出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民心汇聚单位”“实干担当单位”“汇智为民单位,覆盖中央部委有关部门、各地职能单位、各地留言办理单位,共计598家。

在面向省市县三级留言办理单位设置的民心汇聚单位名单中,省级留言办理单位入围33家,市县两级分别入围233家和251家。其中,省级分设省级满意度top15”“省级互动增速top15省级回复量top15三个榜单。

重庆市委书记、市长版块办理单位(重庆市信访办公室、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委办公厅督查一室、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督查二室)入围 省级满意度top15省级回复量top15榜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2021年度四家单位荣获省级民心汇聚单位荣誉称号之后,再次荣获此殊荣。

重庆市江北区信访办公室、重庆两江新区政法委、重庆市沙坪坝区信访办公室、重庆市渝北区信访办、重庆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局(信访办)、重庆市巴南区信访办公室、重庆市南岸区信访办公室入围市级民心汇聚单位。

在面向各地留言办理职能单位设置的实干担当单位名单中,44家单位入围。涉及天津、黑龙江、山东、陕西等14省份。其中,重庆市入选的单位有: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信访处、重庆市南岸区城市管理局。

2009年以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每年集中公布一批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单位名单,展现各地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成效和经验,促进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互学互鉴。

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单位名单(重庆市)

民心汇聚单位  

省级满意度top15名单

重庆市委书记、市长板块办理单位:重庆市信访办公室,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委办公厅督查一室,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督查二室

省级回复量top15名单

重庆市委书记、市长板块办理单位:重庆市信访办公室,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委办公厅督查一室,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督查二室

市级

重庆市江北区信访办公室重庆两江新区政法委重庆市沙坪坝区信访办公室重庆市渝北区信访办重庆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局(信访办)重庆市巴南区信访办公室重庆市南岸区信访办公室

实干担当单位名单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信访处重庆市南岸区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