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信访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1-13

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信访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0日,区信访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魏庆超受邀作专题宣讲。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江艇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魏庆超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和阐释,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阐释“国之大者”、又结合实际,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江艇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区委宣讲团宣讲会为契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重点要抓好“三个结合”。一是抓好上下结合。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二是抓好学思结合。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精神,做到学思践悟,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三是抓好学用结合。党的二十大对平安中国建设、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了重大部署,对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认真履职尽责、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渝北建设的实际行动,毫不放松抓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为维护全区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