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信访办疫情防控在行动

日期:2022-12-02


当前,我区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及上级工作要求,渝北区信访办闻令而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1114日,区信访办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下沉支援抗疫的指令,在办党组书记、主任江艇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响应并成立了区信访办疫情防控志愿队并迅速下沉到各点。其中江艇主任等11名队员到双凤桥街道开展志愿服务;办党组成员、信访督查专员邹勇到渝北区松树桥中学隔离点点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复查督查科科长程正伟、工作人员胡琴、调度中心王涵下沉到社区参与调度防疫、居民生活物资供应核酸筛查工作同时,留守在办的信访干部积极履职,对群众通过网上信访等渠道反映的涉疫诉求,当日接、当日转、当日办,并要求事权部门及时反馈

行动中,全体队员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下沉点的工作安排。同时就疫情防控措施、个人防护卫生知识和疫情防控期间的法律知识向企业、群众进行宣传,提醒群众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场合,有效促进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江艇主任、龙进洋专员、段莉娜、张鹏、李志强、周斌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检查企业闭环情况

包宏钢副主任、殷杰、姚江玥、谭英明、李锟济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检查企业闭环情况

邹勇专员在隔离点安排工作

程正伟科长在给群众沟通

王涵上门给群众采集核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