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学条例、解民忧,渝北区信访办走进社区 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讲活动

日期:2022-07-01

6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大《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力度,营造广泛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的良好氛围,渝北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江艇应邀到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为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居民代表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党课

江艇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内涵、《条例》制定背景和重大意义以及怎样抓好新时代信访稳定工作等六大方面,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再现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并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共建根基,在全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和文明信访意识,形成“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