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日期:2021-04-07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渝北区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前,区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按照市委、区委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商红松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也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信访干部队伍的“必修课”;二是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