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 想方设法为群众解难

日期:2020-11-06



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 想方设法为群众解难

——副区长张广莉公开接访群众

近日,区政府副区长张广莉到区群众接待中心公开接访群众。双凤桥街道唐某反映征地安置历史遗留问题,张广莉副区长耐心倾听了群众的信访诉求,仔细阅读其书面材料,并详细询问了解其反映问题的前因后果,现场回应群众信访诉求,教育转化信访人。区信访办、区政府外事办、区规资局、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区征地事务中心、双凤桥街道、空港园区公司相关领导同志陪同接访。

张广莉副区长指出,公开接访是畅通群众表达诉求的有效渠道,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接访中既要讲道理,坚持依法办事、实事求是办事;又要讲感情,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想方设法为群众解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群众信访诉求的调查核实、分析研究、后续跟踪,真正把案件化解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