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徐代银到渝北区慰问退役军人、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日期:2020-08-03

“八一”建军节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徐代银到渝北区,慰问部分退役军人代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结束后,徐代银听取了渝北区信访问题去存量工作汇报。徐代银指出,渝北区领导重视、高位推动,责任落实、措施有力,有序推进、成效显著,化解了一大批信访存量问题。徐代银强调,要加大力气、增添措施推动信访存量问题“清仓见底”,以“控增量”“减存量”来实现“防变量”。

随后,徐代银实地查看了区综治信访中心运行情况,对渝北区探索推动综治中心和群众接待中心融合、建设“一厅九室一系统”的综治信访中心予以充分肯定。

渝北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密,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永成陪同活动,市信访办接访处、渝北区信访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慰问退役军人

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