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真情暖人心,博爱送万家——渝北区举行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日期:2021-01-22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帮助我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区红十字会联合大盛镇人民政府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19日,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畅,大盛镇党委书记汪勇带队,与区红十字会部分理事、会员代表及爱心志愿者等入户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聊天、拉家常、问寒暖,并为他们送去含有棉被、大米、糖果、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的爱心温暖包170个,价值5万余元,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大盛镇党委书记汪勇对区红十字会在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众送温暖、送关爱的行动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希望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之情,进一步坚定信心,自立自强,早日摆脱困境,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畅表示,区红十字会将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中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秉承红十字宗旨,奉献红十字力量,凝聚更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等加入到爱心公益的活动中,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