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一行到区卫生健康委开展走访调研

日期:2021-01-05

2021年节后第一天,渝北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密,区政府副区长马成全率区委政法委、区政府办、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到区卫生健康委开展走访调研。

谭庆一行深入到区卫生健康委部分科室走访看望科室人员,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并借此向过去一年来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前线的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敬意。随后的座谈会上,谭庆一行听取了区卫生健康委关于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对全区抗疫和卫生健康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谭庆指出,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坚守岗位,做到了顾全大局、逆行而上、精诚团结、深入扎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谭庆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全市一盘棋,紧盯进口冷链食品、入境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闭环管理、集中隔离酒店管控、院感防控等关键环节,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二是要科学有序抓好新冠疫苗接种。科学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严密监测不良反应,确保接种安全;三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对卫生健康工作和干部高度关注、高度重视,确保资金保障、政策支持落实到位,提振抗疫信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