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文化旅游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日期:2020-07-0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机关系统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的热情。6月30日,渝北区文化旅游委在临空文化剧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区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声音坚定,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和决心,坚定了更好为人民服务地理想信念。随后,区文旅委领导向青年党员、团员赠送书籍,希望他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汇聚起文旅事业高质量融合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上,区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吴云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一年来我委的党建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云斌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全面梳理手中工作,紧扣时间节点要求,主动抓、持续抓、反复抓,一锤接着一锤敲。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2020年注定是一个非常之年,面对这张史无前例的考卷,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班加点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不断夯实干事创业精神,争做忠诚担当的共产党人。三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本次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旋律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抒发了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热爱,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完善和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