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全区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举行

日期:2020-09-25

9月16日,全区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欢迎2020年度的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激励退役士兵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长王代兵,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永成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永成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全区上下形成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希望各位退役士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舞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中。

王代兵寄语退役士兵,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党和军队的培养,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所在单位的管理。要永葆军人本色,珍惜和爱护军人的荣誉,以军人特有的智慧、胆识和素质,遵纪守法、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做一个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领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新生活,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不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仪式现场,优秀退役士兵围绕就业创业经历发言。退役士兵代表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提升知识技能,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