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重庆市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0-06-12

近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重庆市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光贤主持会议。

会议以学习研讨的方式,邀请部分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思路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各区县在就业创业、移交安置、军休服务、困难帮扶、医疗保障、褒扬纪念、军供保障和服务中心(站)建设等领域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各区县重大项目储备情况展开了讨论。

会议强调,重庆市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是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后的第一部五年规划,对于我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意义重大,事关未来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大局,是我局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关键。目前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正处于立框架、打基础、定方向和建机制时期,需要尽快摸清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底数,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出适合我市的具有方向性的目标指标以及重大任务、重大改革、重大项目等,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规划框架及规划草案,为科学编制好重庆市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