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统计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开工动员会”

日期:2021-02-22

区统计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开工动员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浓厚的春节气氛中收心,帮助干部职工将“节日激情”快速转化为“工作热情”。近日,渝北区统计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开工动员会”。会议要求:

一是迅速归岗收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统计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状态,认清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全身心投入新的工作中,整装再出发。

二是认真谋划全年工作。要按照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渝北统计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总结去年工作中的经验,列出本年的工作要点,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和执行方案,确保2021年各项统计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计力量。

三是严守工作纪律。要强化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加强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关键节点的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工作纪律,特别是严格上下班、请销假等各项制度,杜绝思想麻痹、精神恍惚等情况,以过硬的作风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