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黄可局长带队莅临渝北区调研

日期:2020-07-09

黄可局长带队莅临渝北区调研

6月29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可同志率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渝北区调研。渝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谭庆,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廖红军,区政府有关经济部门和区人普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黄可局长一行听取了渝北区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了全区“七人普”前期准备工作和重点统计工作推进情况,与参加座谈的区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可局长对我区经济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持续稳增长任务艰巨,要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加强统计预警预判,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扎实数据支撑和优质统计服务。同时指出此次人口普查意义重大,必须高度重视,要把普查各项基础工作抓牢抓实,充分调动各部门和镇街力量,全力做好本次人口普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