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02

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7月1日建党节来临之际,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结合统计实际,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一、走访慰问,送组织温暖

6月29日,深入结对共建的宝圣西路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辖区5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时,通过与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让他们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二、参观基地,增廉政意识

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喻茂坚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廉洁、修身、齐家的意识。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14个展区,全面了解了明朝刑部尚书喻茂坚淳朴勤恳、崇法厚德、清廉有为的为人为官优秀品质和其治国、治家理念,聆听了流传至今“奉忠孝、重耕读、严规矩、遵法纪、明奖惩、尚节俭”的家规家训。

面对“天下清官”浮雕文化墙,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和传承喻茂坚为人为事为官之德和优良家教家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谨守初心,为党和统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