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重庆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剑一行莅临渝北调研

日期:2020-05-28

重庆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剑一行莅临渝北调研

5月26日,重庆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剑一行莅临渝北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及投资项目进展情况调研。渝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廖红军陪同调研。

刘剑一行实地走访了重庆市天实精工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传音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天实精工及传音科技的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情况,并深入吾悦广场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开发及销售情况。刘剑对三家企业近年来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赞许,并针对疫情期间国内智能制造业及房地产开发业运行特点、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走势等分别与三家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刘剑最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统计工作,疫情期间要密切跟踪企业的复工复产及运行情况,切实掌握翔实可靠的统计数据,为科学决策提供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