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消费扶贫,渝北助力”——渝北区消费扶贫周活动即将启动

日期:2020-12-24





2020年12月25日,主题为“消费扶贫 渝北助力”的渝北区消费扶贫周活动即将在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一路的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启动。本次消费扶贫周活动将举行为期5天的扶贫产品专场推介及直播活动,向广大市民朋友推介渝北区的农特产品。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渝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渝北区委宣传部、渝北区商务委员会、渝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扶贫办)、渝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拓宽渝北区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倡导企业及社会各界参与消费扶贫,统筹各方面资源销售扶贫产品,拉动贫困户扶贫产品消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据悉,2020年12月25日上午10:30分,将举办渝北区消费扶贫周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不仅有特色歌曲表演,而且还有有关镇、扶贫企业代表推介扶贫产品、扶贫企业与采购企业签约仪式,以及相关领导发言致辞;在为期5天的消费扶贫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载禾农业专场推介活动、文旅专场推介活动、扶贫产品专场推介活动,云阳农特产品专场推介活动、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消费扶贫周活动即将要推出的渝北区特色农产品达四十余种。

例如统景的特色柑橘。统景有三大特色产业,温泉、歪嘴李和柑橘,其中柑橘种植历史悠久,御临河在统景穿境而过,形成独特的河谷湿润气候、紫砂石土壤和一流的生态环境,为柑橘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培育了统景地区柑橘个大、肉质细嫩、汁多味浓的独特口感。


▲统景柑橘


还有“渝北白岩山”腊肉系列是渝北区精心打造的绿色品牌,由社员根据农村的传统方法,分户喂养、集中宰杀、作坊式的加工、腌制纯柏枝烟熏、无任何色素、原汗原味、品种齐全、价廉物美,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白岩山香肠腊肉


还有渝北区的天险洞灵芝,也将会在此次活动中重点推出,灵芝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血糖,控制血压,保肝护肝,促进睡眠等多方面的药用疗效,同时灵芝还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力,抑制肿瘤,保护肝损伤等作用。


▲天险洞灵芝

▲天友有机鲜牛奶

▲古路镇七彩蔬菜


此次消费扶贫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渝北展馆将展出的农特产品有:天友有机系列牛奶、统景柑橘、天险洞“仙草”灵芝、白岩山老腊肉等产品,各大产品均有促销活动,全场满50元减5元、满100元减15元、“土鸡蛋”买3盒送1盒、年味“香肠腊肉”买5赠1活动等,除此以外还有许多优质产品供广大市民朋友免费品尝,欢迎市民朋友前往选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