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杨熳副区长走访调研重点商贸企业

日期:2020-12-16




    12月14日下午,杨熳副区长实地走访调研了新光天地购物中心、总部贸易基地、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等区内重点商贸企业,向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经营发展、安全工作等方面情况介绍,区政府办、区商务委、临空招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熳指出,今年以来,受全球疫情蔓延等不利因素影响,商贸企业受冲击较大,区内商贸企业能够主动作为,在区商务委等相关区级部门的支持下,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积极拓展市场,经营状况持续回升向好。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业务模式,线上线下联动发展,不断拓展贸易渠道,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巩固持续回升向好态势,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杨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商贸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侥幸,务必按照各级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杨熳强调,商贸企业要深刻汲取永川吊水洞煤矿“12·4”重大事故教训,引以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钉钉子精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

    

    杨熳要求,区商务委等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企业的服务,认真倾听企业需求,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将贴心服务落到疫情防控关键处、企业发展亟需时,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