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公告公示

    • [ 索引号 ]
    • 11500112504310643F/2023-00079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司法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司法局 
    • [ 生成日期 ]
    • 2023-09-28 
    • [ 发布日期 ]
    • 2023-09-28 

重庆市渝北区司法局关于限期接受律师事务所及执业律师年度检查考核、申请变更律师事务所住所的公告

重庆根地律师事务所:

我局在律师行业管理工作中发现,你所存在未参加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未在登记注册的地址设立住所、所内执业律师周敏未参加律师执业年度检查考核等情况。根据《重庆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律师事务所检查考核的通知》要求,重庆市辖区内律师事务所2022年度考核时间截止于2023620日。根据《重庆市律师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重庆市辖区内执业律师2022年度考核时间截止于2023430日。根据《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第二款规定:律师事务所变更住所、合伙人的,应当自变更之日起十五日内经所在地设区的市级或者直辖市的区(县)司法行政机关报原审核机关备案。

经我局工作人员多次催告,截至目前,你所仍未按要求参加年度检查考核、未申请变更律师事务所住所、未组织执业律师周敏参加律师执业年度考核。按照《律师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办法》《律师执业年度考核规则》《重庆市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实施细则》《重庆市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等相关规定,现依法通知你所于20231027日前向我局提交2022年度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材料、律师事务所住所变更申请、2022年度律师执业年度考核材料。你所提交的考核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或逾期未参加年度检查考核的,我局将依法处理。

                                                 重庆市渝北区司法局

                                                     20239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